<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开展“情暖童心 共筑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十堰市总工会女工部                 作者:

本网讯  530日上午,十堰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张湾区柏林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共筑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该校留守儿童捐赠了篮球、足球和书本等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同时携手市新华书店开展了“墨润童年 笔绘童心”国画进课堂活动,邀请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十堰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红野为孩子们教授了一节国画普及课。

市总工会把关注困难职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温暖帮扶”的重点工作,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子女以及农村留守儿童和生活困难儿童,用心用情配合市委政府做好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党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勉励他们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强大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赶赴龙山镇白果树沟村,为该村留守儿童捐赠价值1万的学习用品。(文/图:金燕)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