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丹江口市总工会看望扶贫村重病儿童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丹江口市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529日,在“6·1”儿童节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信斌一行来到帮扶村凉水河镇惠滩河村贫困户潘同富家里,看望他重病孙女潘俪月,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20204月初,3岁半的潘俪月右眼白瞳,久未好转,其父母遂于426日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就医,确诊为视网膜母细胞瘤。孩子的重病给家人心理上带来了巨大的痛苦,高昂的治疗手术费用,又让刚刚脱贫的家庭无力负担。陈信斌详细了解了孩子的治疗、恢复情况以及潘同富生活情况,祝愿潘俪月早日康复,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市总工会也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潘同富感激说道“谢谢你们专门来看望潘俪月,谢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文、图:张翔)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