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房县总工会:“六一”送关爱 真情暖童心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528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发伟等一行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奋发向上,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每到一户,林发伟一行都与孩子和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状况,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保持心态、乐观生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为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在湖北凯龙机电有限公司,5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孩子抱着崭新的书包,掏着里面的文具、学具,乐得合不拢嘴。一名孩子感激地说:“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学习用品,我一定会勤奋学习,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据悉,房县总工会开展此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共对18名困难女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文、图:邓婷 许雪娜)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