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竹山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722日,开发区工会组织湖北嘉麟杰服饰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并作了详细工作部署。该公司董事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会后,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普及竞赛答卷现场考试,为企业和职工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和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让全体职工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头上,落实在行动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文:林利妍)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