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溪县总工会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竹溪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618日,竹溪县总工会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竹溪县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传荣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警惕,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机关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扭住问题,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结合党员下沉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包联帮建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用火、用电、用气、防意外伤害、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等安全知识;检查投放的消防设施是否过期失效,楼道照明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做到宣讲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提升安全防范知晓率,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三是扛牢责任,转变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工作,领导班子要冲在一线,亲自参与,带领其他干部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提升应急处置突发事件技能水平,对排查的隐患及时上报,做到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严抓细管牢守安全生产“红线”。(文:徐晶芳)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