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阳区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郧阳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614日,郧阳区总工会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并对做好本单位及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指示批示及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本次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逐一检查机关办公楼、“家属院”、周边租户及包联村、包联社区网格的安全状况,对安全隐患一律登记建档、跟踪督查,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确保所有安全隐患清仓见底;三是要履行工会职责,配合区内统一安排,做好工会系统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工作;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按时按要求向区安委办报告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

会后,区总工会立即对单位及周边租户重点地方的用电、用气、消防设施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并宣传了相关知识。(文:张志刚 王丹丹)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