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李馥秀调研职工创新创业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22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一行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部分企业,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调研职工创新创业工作,宣传人才引进政策。

在十堰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李馥秀先后来到创意设计培训室、生产加工车间、创意设计产品陈列区和专利展展览区,详细了解产品设计、制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在文创产品中融入传统文化、十堰元素的做法。叮嘱企业发挥好主体责任,借助利好政策,综合运用多种激励机制,不断激发职工创造潜能,增强企业创新活力。

“目前公司利润率有多高,产品都销往哪里,产品申请专利是什么情况,公司都还有哪些困难?”来到丹江口市福晟燃烧设备有限公司,李馥秀详细询问燃气设备生产、销售、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察看职工生产生活环境。当了解到公司因参加职工双创比赛,获得指导、支持,并积累创业经验,年产值由百万销售额上升到前千万后,李馥秀高兴地祝贺她,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响应绿色发展理念,广纳能人贤才,健全人才保障机制,推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文/图:贾礼桂)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