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宣讲团走进高校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十堰市职工众创空间                 作者:

本网讯  1122日,市总工会职工创业创新宣讲团第二场宣讲走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7位宣讲人为近400名大学生分享了创业创新的感人事迹。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洪涛主持活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大超致辞。市总工会双创导师、湖北东风技师学院副院长王鸿泽作了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创业辅导讲座。

湖北同旭信息科技“智慧停车”、房县“智慧乡村电商示范”等7个入围湖北省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项目的宣讲人先后登台,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建设背景、市场前景等基本概况,分享了各自在创业创新道路上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项目发展的宏伟蓝图,他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感染了与会人员,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为深入推进职工双创工作,激发万众双创活力,1120日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了首场职工创业创新宣讲,下一步,宣讲团还将走进园区和企业。(文、图:查丽)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