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阳区总工会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66.31万元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郧阳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负担,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近期,郧阳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对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实行全额返还的支持政策,最大限度实现应返尽返,打通援企惠企政策落地实施最后一公里。目前,郧阳区总工会共向全区131家建会小微企业返还工会经费约66.31万元。

在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中,郧阳区总工会结合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进基层,解决问题在基层,变“申请返还”为“主动返还”,深入基层工会广泛开展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对符合工会经费返还条件的小微企业,主动联系,上门服务的方式,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高服务效能,在帮助小微企业降本增效、提振信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文:余婷婷)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