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与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经费代收工作联席会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十堰市总工会财资部                 作者:

本网讯  415日,市总工会、市税务局2020年工会经费代收工作联席会在市总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代收工作,研究2020年代收工作目标任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宋勇,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梁吉超以及相关责任部室参加。

会上,宋勇总结了2019年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充分肯定在税务机构征管体制改革、职能转换等因素影响下代收工作取得总量、增速双上升的成绩,感谢了全市税务系统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在细化任务分配、摸清征收底数、提高代收覆盖面、顺畅协作模式、构建激励机制等方面征求了税务部门意见。

梁吉超表示,十堰税务系统将在抗疫复工的基础上,通过分解代收任务、制定代收激励机制、加强与各级工会协作等措施,推动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平稳运行。(文、图:朱琼  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