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张湾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专项督查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张湾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经费使用,日前,张湾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一是自查自纠,全区78个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八不准”要求对2018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张湾区总工会根据自查情况逐个下达整改要求,并考核验收整改成效。二是重点抽查,成立工作专班,根据自查情况随机对12家重点单位工会经费进行抽查,核查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对存在较大问题的单位将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督办整改。三是三方审计,委托第三方审计公司对全区14家涉改单位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查。(文:刘莉 甘雨)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