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西通达公司开展文体活动迎 “五一”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郧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429日,郧西通达公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公司200多名职工参加。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爱国歌曲中拉开帷幕,象棋、乒乓球等活动相继开始,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在一片愉悦的欢呼中激烈地角逐,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讴歌,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争当标兵,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郧西县通达公司  张启云)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