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                 作者:

本网讯  429日下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周玲、王敏一行深入东风采埃孚减震器有限公司、湖北华阳汽车制动器股份、湖北万联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行业技术能手及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东风采埃孚减震器有限公司,周玲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职工生产生活事宜安排,强调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严守安全底线。周玲表示,希望劳模们不断增强荣誉意识、带头意识、奉献意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立标杆、做表率,对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走访中,周玲一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群众,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和休息环境。

据统计,此次五一系列活动中,开发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行业技术能手、困难职工等88名,发放各类慰问金及物资近40万元。(文:於雪娇)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