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李馥秀赴对口联系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6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深入对口联系社区—茅箭区二堰街办郑家沟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李馥秀一行来到翰林世家小区,实地察看了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居民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该社区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社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把社区建设成为社区居民的温暖之家。

在座谈交流中,李馥秀详细了解了郑家沟社区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社区摸排社情民意问题,主动认领了问题清单,现场商讨解决办法,要求社区和各包联单位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联系协调相关部门,快速有效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总工会领导肖建军、丁政,四级调研员、郑家沟社区党建专员谢朝华,市农机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茅箭区总工会、茅箭区二堰街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文/图: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