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李馥秀赴对口联系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6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一行深入对口联系工会—市供销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李馥秀认真听取了红卫商场、十堰新合作超市公司等5家市供销社所属企业经营发展状况、职工队伍稳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职工队伍稳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路径。要求市供销工会要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加大职工关爱帮扶力度,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馥秀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好党的理论政策,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围绕中心大局工作,不断加强维权维稳力度,持续加大关爱服务力度,扎实推进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等工作,助力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融入一线,倾听职工呼声、摸清职工诉求、解决职工问题、温暖职工心坎。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荣雷,市供销社工会主席王世斌参加座谈。(文/图: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