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总工会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                 作者:

本网讯   69日上午,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肖秀梅一行到市总工会,指导市总工会第一阶段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听取了市总工会第一阶段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企业和群众问题清单搜集情况、问题排查情况、问题解决情况,以及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肖秀梅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市总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总工会围绕实践活动立足工会职责,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和谐劳动关系、职工队伍稳定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化解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为企业和职工群众办了实事好事。

肖秀梅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户户走到,切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快速有效解决反映问题,把实事好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在走访企业时,要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到位,鼓励职工和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文/图:纪宏玉  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