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教科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十堰市教科工会                 作者:


本网讯  428日,市教科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总结工作,安排任务,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先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岑红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会以及市总工会五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替(增)补了市教科工会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市教科工会主席袁良泽作的《工作报告》,柳林中学工会等四家单位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教科系统工会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要筑牢安全防线,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取得新成效;要深化劳动竞赛,不断提升建功立业效能;要履行基本职责,努力满足职工群众期盼;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为实现教育强市、科技强市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教科系统工会要努力担当起做好新时代教科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与时俱进加强新时代教科工会自身建设,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教科工会工作,努力把教科工会建设成党政信任、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文/图:市教科工会)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