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阳区总工会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郧阳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428日,郧阳区总工会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和全总十七届三次执委会、省总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市总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通报表扬荣获“郧阳五一劳动奖”和“郧阳区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九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不是委员的各乡镇(场)工会联合会主席65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贤林作的《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团结带领全区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奔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经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各级工会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有力有效,助力脱贫成效显著,服务职工水平极大提升,基层工作不断加强,工会改革有序推进,为“四美郧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成强调,2020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提升站位,找准定位,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维护职工权益为己任,积极投身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组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积极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提高本领,增强能力,严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工会自身和工会干部建设水平,团结引导职工群众谱写美丽郧阳建设新篇章,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贡献。(文:张志刚、李月)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