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作者:

本网讯  日前,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彰“全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全市94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全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市总工会等10个单位在机关党组织领域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忠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聚焦主责主业主绩,探索“党建+”工作模式,通过党建+思想引领、工会组建、精准扶贫、建功立业、维权服务、疫情防控,不断开创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文:袁丽)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