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职工服务中心与安远公司党员交流学习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非公企业党建联系,增进工会干部与企业一线职工的情感,1116日,十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十堰安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在车间班组实地考察后,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员和安远公司的党员代表开联合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期间,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还宣传解读了工会维权保障和关爱帮扶政策。(文、图:李林)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