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茅箭区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茅箭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3月24日,茅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永平主持召开区总工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纪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分层分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三是要求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群众纪律,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文:温婷婷)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