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家监察》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纪委                 作者:

本网讯  “通过学习和教育,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立“一朝入党,终身入党”的理念,无论在什么岗位,在什么环境,都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严于律己,接受监督,扎扎实实依纪依规依法做好各项工作”。市总工会一名二级单位负责人在观看完《国家监察》第一集后感慨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春节期间廉政教育,116日上午市总工会专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反腐纪录片《国家监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对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她要求,工会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赋予的权力,做到干好党委想干的事,帮好政府正在干的事,做好职工群众的事。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二是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把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心对职工群众负责,热心为职工群众服务,诚心接受职工群众监督,把服务向基层拓展、向企业延伸、向职工靠近。三是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过节、文明过节,防止“节日病”和“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维护好工会“娘家人”的好形象。(文:杨鹏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