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茅箭区家政服务行业工人培训班开班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茅箭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219日至20日,茅箭区总工会在十堰市贤内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产行业工人培训基地举办2022年家政服务行业工人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十堰市贤内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及家政行业会员单位的100余名工人参加了培训。

第一期培训班特邀茅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团结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十堰太和医院西院区副院长喻允奎作《浅论信念、信仰、信心、勤劳、勤勉、勤俭于国于家于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武芳惠作《管理如何形成闭环》,职场效能提升专家张瑶作《提升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培训。

培训期间,每名参训人员态度端正,及时摘抄要点、做好记录,有效深化了授课效果,达到了参加一次授课、学到一个技巧、解决一个疑惑、总结一条经验、提升一个层次的目的,为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养造就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起到重要作用。(文:蒋吉红 肖雨)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