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干部工会业务水平,1210日,市总工会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干部培训班, 100多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先榜主持并讲话,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主席胡文涛参加并授课。

培训中,胡文涛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加强基层工会“六有”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张湾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李艳霞详细解读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北京中铁设计咨询集团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俊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时代主题,服务职工群众》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会的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服务职工群众四个方面为作了解读,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如何在企业发展和建设中发挥重大作用。

在交流学习心得阶段,湖北顺强运业公司工会主席尚宏庭、十堰律师行业工会委员王传峰、十堰贤内助家政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凯3名学员先后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了党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以及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加深了对工会工作的认知,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会工作、服务企业指明了方向。”(文、图:王俊)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