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西县总工会全力服务政企协作项目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郧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16,东风汽车集团与郧西县携手共建的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项目在郧西县文体广场正式启动。十堰市领导师永学、胡志莉,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青,工会主席何伟,郧西县领导汪川文、王绪桔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勇主持。

据悉,为确保该项目尽快落地落实,郧西县第一时间成立了产业协作示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县总工会负责组织协调落实该项目推进过程的具体事项。在启动仪式前,县总工会牵头负责了多场次成员单位推进会的会务服务,制定活动方案、起草文件材料等工作,竭诚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当好东风公司“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协助东风公司开展2场次品牌推介活动,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展现工会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政企产业协作(汽车消费)示范项目是“十四五”期间,东风公司携手郧西探索县域经济振兴新路径、新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汽车消费项目带动三产,提升东风汽车消费的同时,提振县域经济同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文:王玲  李丹凤)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