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茅箭区华悦社区工会开展巾帼家政技能培训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茅箭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生活,帮助广大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推动家政服务进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便捷的多功能服务。531日,华悦社区工会联合会邀请邻家姐姐家政服务公司培训讲师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家政技能知识讲座,常态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实践活动,辖区居民约30余人参加。

讲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家庭收纳整理的方法逐一示范,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厨房、客厅、衣帽间等频繁使用区域的收纳原则及收纳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现场讲师们手把手教大家叠衣服,让大家更直观地体会到收纳整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了大家家务整理技能,丰富了就业创业的技能储备,掌握了精致装扮生活的技巧,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的居家环境,带动家人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日常生活习惯,增加生活幸福感。(文:蒋吉红、张红运)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