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丹江口市工青妇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丹江口市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16日,丹江口市总工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青年说纪”“十进十建”宣讲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张愧枚作专题讲座,3家单位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愧枚以《学好处分条例,守好纪律底线》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历程、主要内容,结合近年来我市典型违纪案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风险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与与会人员畅谈了学好心得体会。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完善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公职人员监察教育、企业职工政治素质提升等制度。通过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从思想教育和制度防范上构建“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丹江口市工运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文、图:明震)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