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我市举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十堰市总工会财资部                 作者:


本网讯  416-18日,市总工会、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工会经费代收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主持开班仪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梁吉超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财务人员、各税务分局经费代收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宋勇从齐抓共管聚合力、拓宽渠道强宣传、跟踪服务提质效、发挥优势促征管、明确奖惩添活力等方面对今年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提出了要求。梁吉超总结了2020年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对今年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思路。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市4个工会经费代收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并要求各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将此次培训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牢固树立为人民办实事的意识,扎实学习业务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工会经费性质、收缴比例、返还要求、代收实操等方面开展,各参训人员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解答。(文/图:朱琼)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