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赴扶贫村开展“四送一增”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123日,市总工会联合市接待办、市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教师进修学校,邀请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红十字会、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市人民医院等单位赴丹江口市习家店镇马家院村,共同开展“送春联、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增感情”走访慰问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市接待办主任文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市邮储银行行长朱华勇,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贺理,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江陵等参加活动。丹江口市委常委、习家店镇党委书记苏云辉致辞。

活动中,现场发放《农民工融入城市手册》等手册200余份;在向全村村民送去650幅春联的基础上,5名书法家现场向参加活动的贫困户撰写春联30余幅;市人民医院的心血管、内风湿、骨科、呼吸内科、妇科、儿科等6名专家,开展“精准扶贫·健康先行”免费义诊活动200余人次;为马家院村残疾人、行动不便的人,现场发放轮椅11个(含电动1个)、拐杖30个(含不锈钢腋拐、盲杖和手杖凳10个),助听器610个和语音盲文压力锅6台。(文、图:  闻燃)

 

>>十堰文明网:市总工会:"四送一增"到乡村 新春祝福暖民心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