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胡亚波慰问援沪援吉医疗队员及家属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秦楚网                 作者: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吴宏强 报道:429日,市委书记胡亚波来到太和医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我市援沪、援吉医疗队队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胡亚波与援沪核酸检测支援队领队高波和全体队员视频连线,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关键时刻冒着生命健康危险逆行出征给予肯定和鼓励,叮嘱他们加强防护、保重身体,早日平安回家。胡亚波指出,队员们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专业素养、奋发的精神风貌,是十堰人民的骄傲和医务工作者的榜样。目前上海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光荣职责,与上海人民携手共克时艰、并肩战胜疫情。

与正按规定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的援吉返堰医疗队员代表汤筱、甘丽视频连线时,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队员们凯旋而归。他说,援吉工作期间,大家每天都奋战在最危险的第一线,精心救治确诊病人,顽强不屈抗击病毒,用辛勤的努力和精湛的医术挽救患者的生命、安抚患者的心理,无愧为最可敬的“白衣战士”,生动诠释了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希望队员们好好休息、养精蓄锐,返岗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胡亚波还亲切看望了援沪、援吉医疗队员家属代表。

胡亚波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和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负各界期待与厚望,与上海和吉林人民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强医疗队工作协调和生活保障,真情关心关爱医疗队成员及其家属家庭,为他们开展工作解除后顾之忧;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深度挖掘宣传医疗卫生系统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号召全市人民尊重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全面营造同心抗疫、干事创业、爱岗奉献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蔡贤忠、张涛、刘运梅参加慰问。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