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征集与市政府联席会议议题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作者:雷思维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好十堰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3年联席会议,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现实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职工工作实效,1月30日,十堰市总工会发出通知,面向基层工会、工会工作者及全市职工群众征集2023年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议题。

征集内容包括:针对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先行区和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向市政府提出的新创意、新思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推动企业转型、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强民主管理、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突出或带有普遍性的问题;涉及工会自身建设需要帮助解决的重大问题。提出的议题原则上应是需要市政府予以协调支持解决,且属于政府职责范围内、在当前条件下能够解决的问题。

征集时间截至2月28日。职工群众可以通过本地、本单位、本系统的工会组织收集上报。(文:何程)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