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西县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十堰工会网                 作者:

本网讯  1月17日,郧西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到光彩物流园,为现场的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大礼包。

郧西县总工会与快递员、货车司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健康等情况,以及企业经营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前夕物流高峰期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近年来,郧西县总工会不断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项目,为他们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深入快递员、美团外卖员、保安员、家政服务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带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让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王玲黄屹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