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李馥秀赴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十堰工会网                 作者: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深入十堰精密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公司、十堰锦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温暖千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温暖活动,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医护人员,为企事业单位和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今年工资收入有多少?”“家中老人身体还好吧?”“孩子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每到一个企业车间,李馥秀都要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跟企业同奋斗共发展,同时叮嘱企业工会对职工要时时关心、事事上心。

“在疫情期间,你们用坚守和奉献,护卫着十堰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牺牲,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在市妇幼保健院,李馥秀对该院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担当精神,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市总工会目前已全面启动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筹集了慰问大礼包,分9个送温暖小组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五大行动”和“六个一批”走访慰问活动。(文/图:何程)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