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十堰市竹清广告印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十堰市工会网                 作者:

十堰市竹清广告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制作、电脑快速制版印刷、广告宣传品印刷、电脑喷绘服务、商务文印服务、快速制作服务及办公用品销售等。公司目前处于调查研究和起步的阶段,但是我们形成一个共鸣叫,即在起步之初积极探索发展模式和方向,走一条有自己特色的路子,通过有效的资本运作,从最初吸引小客户做起,以精益求精的务实态度与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逐步扩大自己的经验和名气,一点一点划分属于我们的“势力范围”。我们将努力在每一个细节之中,都融进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通过各种渠道分析广告发展的动态和趋势,从研究受众及市场出发,具体落实为我们的每一个客户提供科学化、专业化的服务。只有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己,这是广告公司发展的关键。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