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十堰旺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十堰市工会网                 作者:

十堰旺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旺旺婚庆礼仪)成立于2007425日,是一家专业的婚庆、大型文艺演出、专业的灯光、专业的音响、专业的摄影器材、强大的后期编辑、舞台LED彩屏设备、企业宣传片、广告策划的综合服务单位。公司拥有专业高级技师人员,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我们主要服务各单位、企业、社区、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通过组织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推广单位、企业、商家品牌。为他们打造品牌。我们的宗旨是自愿参入,重在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职工与职工之间,企业与和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学习,互补互进。为五个十堰:生态十堰、人文十堰、创新十堰、开放十堰、幸福十堰的一大靓丽风景,以“外修生态、内修人文”的思想而加入我们。为十堰的地方文化而努力。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