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十堰市直通车眼镜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十堰市工会网                 作者:

    十堰市直通车眼镜作为十堰眼镜界的翘楚,属于“十堰众创空间企业”,“十堰职工配镜中心”,经营面积及销售量是行业之最,产品直接源于工厂,价格绝对公平,质量最有保障。品牌专卖店位于六堰文化宫和文化广场对面,毗邻人民商场,汇集了百余种国产及进口知名品牌。高质的镜架和优质的镜片,满足高消费群体的需求。平价超市分别位于五堰南街和香港街白领服饰内,千余种大众品牌,超市特创开放式眼镜货架,上万种商品,可供消费者自由挑选。我们建立了一整套规范的管理模式,以高度信誉、优质服务、专业技术、超低的价格为宗旨。公司购进大批世界顶尖设备,并聘请了一批高素质、高级专业、爱岗敬业的一流人才,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标准、高满意度的眼镜。公司环境优雅,商品时尚,以最专业的技术、高尚的职业道德、温馨优质的服务,引领眼镜业新潮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