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职工众创空间传达学习省总《指导意见》 


2018年5月4日    ●文、图/市工人文化宫 刘瑞

 

本网讯  53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众创空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推进全省工会众创空间建设和运行指导意见(试行)》(鄂工办〔201821号),部署下步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在全文学习了《指导意见》后指出,职工众创空间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一些经验和成绩,但在服务水平和功能配套上,还有不少需要完善的地方。下一步一是要按照省总要求认真总结,查漏补缺;二是要科学规划,完善功能布局,找准发展项目;三是要规范运行,科学管理,建立和完善有关制度;四是要不断创新,发扬先行先试的创新精神。

宋勇要求迅速成立职工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职工众创空间的领导,按照省总《指导意见》推动众创空间规范、有序、创新发展,早日建成工会的示范性众创空间。 


■ 责任编辑:十工     ■ 本网编辑发布的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投、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确需使用请注明来源。

■精选工运信息、推送工会文件、分享权益资讯,欢迎扫码关注“十堰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