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房县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完赛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1日,由房县总工会主办,房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湖北省职工众创空间、光谷创业咖啡协办的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分赛区房县初赛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丁选清,县人大副主任谢永翔,县政协副主席张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2个项目参加路演,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由评委现场进行提问和点评。在自由交流环节中,评委和项目方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现场评审团从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助力扶贫等方面,共评审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其中,一、二等奖的选手将进一步代表房县参加市级创业创新大赛。(文:谢龙爽)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