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包揽全省工会工作考评全部奖项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通报2020年度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绩效考评和专项工作考评优胜单位。十堰市总工会揽获2020年度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绩效考评优胜单位和4个专项工作考评优胜单位等全部5个奖项。

按照《2020年度全省工会工作“职工说了算”考评工作实施方案》,省总工会通过认真考评,授予十堰市总工会“职工说了算”绩效考评优胜单位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八大群体入会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会自身建设与工会工作创新专项工作考评优胜单位等5个奖项。

2020年,十堰市总工会持续强化“聚心之家”建设、扎实推进“奋进之家”建设、显著加强“温馨之家”建设、有力拓展“活力之家”建设、全面巩固“清廉之家”建设,踊跃投身大战大考,在打好疫情防控“加试题”中经受了全面检阅,在答好工会工作“必答题”中展示了良好风貌,圆满完成了省总安排的全年目标任务,工会“职工之家”和工会干部“娘家人”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等25项市级以上荣誉,宣传教育、意识形态等多项工作先后在省总工会和全市相关专题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文:市总工会宣调室)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