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我市6人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昨日上午,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6人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接受表彰。

我市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分别是: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魏登殿,十堰市亨运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技师、高级技师张龙,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网络部动力班班长温超,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组合机装备车间钳工、高级技师朱卫东,湖北耀荣木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高级工洪斌。

据悉,今年是全国劳模表彰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经过推荐申报、会议审定、媒体公示、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最终我市有6人获此殊荣。(文: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