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全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512日,全市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十淅高速三标特大桥施工现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出席讲话并宣布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湖北交投十淅高速公司总经理周大华致欢迎辞,丹江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出席并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丁政主持活动,部分市重点项目和施工单位工会负责人、一线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

活动中,湖北交投十淅高速公司安排部署了十淅高速湖北段2022年劳动竞赛工作。施工单位代表十淅三标、十淅二标、房建施工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到劳动竞赛活动中去,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活动还举行授旗仪式,各参赛单位接过授旗,分赴赛场。

李馥秀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盯2022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集聚职工智慧与力量,团结引领全市职工在加快建成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主攻手作用。要积极动员部署,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组织起来,开展更多场次劳动竞赛,不断扩大竞赛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比贡献、学本领,你追我赶的火热景象。要凝聚多方合力,认真做好沟通、联络、组织、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竞赛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竞赛取得实效,真正赛出成果、赛出队伍、赛出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围绕助推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市总工会今年将重点在重大项目(工程)、重大产业(工业)园区和重点企业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岗位建功促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唱响劳动赞歌,凝聚奋斗力量。

市高速公路协调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郭婕,湖北交投十淅高速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丹江口市总工会、丹江口市龙山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延伸阅读】十淅高速公路(湖北段)是我省“十三五”交通重点项目,起点位于丹江口市石鼓镇贾寨村,与西峡至十堰高速公路河南段对接于南阳市淅川县仓房镇,全长41.079公里。丹江口水库特大桥是项目控制性工程,主跨760米,桥型采用双塔双索面部分地锚式混合梁斜拉桥。项目于20199月开工,计划2023年上半年完工。(文/张晓宁 伍进波)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