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筑梦车城 汇聚张湾:张湾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联谊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张湾区总工会                 作者:刘晚琳 万捷

本网讯  3月18日,由张湾区总工会举办的“筑梦车城 会聚张湾”联谊活动在方滩堵河画廊见山茶社拉开帷幕,吸引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未婚青年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针对未婚青年职工交友难、婚恋难问题,张湾区总工会积极回应职工诉求,将未婚青年职工婚恋服务工作纳入工会服务职工的实事之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动员辖区70余家单位青年职工报名, 共计46余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广大未婚青年职工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单身职工婚恋活动,为未婚青年搭建相聚、相识、相恋的平台,更好地服务职工、满足单身职工的需求,进一步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工会品牌,通过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爱情观,从而凝聚起大家热爱美好生活、追求幸福和谐的正能量。下一步,张湾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未婚青年职工相亲交友活动,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文:刘晚琳 万捷)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