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张湾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十堰工会网                 作者:魏强 项敏

本网讯10月26日,张湾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如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胡黎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视频推进会精神。

杨如亭强调,产业工人代表着先进生产力,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是创新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生力军,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重大改革任务的具体体现,是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战略意义和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涛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的强大动力。

杨如亭要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活动,切实把党意志主张贯彻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全过程中。对照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责任分工和要求,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和改革举措,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主动加强学习,保持深化信心,以滚石上山的韧劲和克难攻坚的拼劲持续推进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张湾早日实现“引领主城繁荣 示范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文:魏强 项敏)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