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房县举办庆“十一”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月28日,庆“十一”房县第二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职工之家羽毛球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支代表队近12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旨在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充分展现房县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和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推动房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观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能奎)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