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十堰移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十堰移动公司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综合能力,促进班组长团队熔炼,激发整体团队的潜能,十堰移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

9月20日上午,十堰移动工会副主席王伟进行了开班致辞。王主席充分肯定了全体班组长的工作成绩,也希望大家保持空杯心态,积极参与本次培训,从更高的维度进行思考,进一步提升团队建设与管理能力。

9月20日当天,来自天地思维的体验式培训导师吴海波、张琦带领大家进行了团队熔炼拓展培训。活动伊始,老师带领大家建立活动小组,选出小队长并确定各自口号,随后讲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与调整状态,依次开展了信任同行、急速60秒、赢走、合力造桥、驿站传书和激情节拍等拓展项目,从不同维度锻炼大家的协作沟通能力,激发大家的创新性思维,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促进身心锻炼。活动结束时,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分享总结,通过拓展项目延伸到工作与管理场景,引导大家进行复盘反思,促进知识与技巧的场景化迁移。

9月21日,由职业规划与心理咨询专家鞠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向上沟通与协作艺术》的主题培训。鞠老师采用案例分析、视频学习、小组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开授课,从职业沟通的原则、沟通“五抓手”、沟通背后的底层逻辑等多个方面向大家阐述沟通与管理的关系等理论知识,并通过场景模拟和小组分享的形式,进行沟通技巧教学和实操,给大家传授沟通中的隐形策略、汇报工作的要点等实用技巧。各小组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踊跃分享,最后评选出了优胜小组并发放奖品。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班组长的团队协作意识,帮助大家强化了沟通技巧。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相信在后续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学以致用,展现出更加昂扬的斗志,打造一支强执行、高活力的班组长队伍,为十堰移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沈海燕)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