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阳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郧阳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身边,国庆节前夕,郧阳区总工会开展“凝心聚力保平安 情暖‘疫’线”走访慰问活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送上暖心关爱和节日祝福,也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

9月27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陶民福同志带领慰问组先后前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交警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防疫职工,向他们送去郧阳区龙泉葡萄、矿泉水、方便面、板蓝根等慰问物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感谢他们用敬业与坚守呵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同时嘱咐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满满的爱和正能量,给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带来更多感动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疫”线防控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郧阳区总工会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展现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工会组织的贴心暖意看得见、摸得着,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彰显工会组织的“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王丹丹)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