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茅箭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茅箭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月16日,茅箭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区劳动模范代表前往东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廉洁本色”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劳动模范代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默哀毕,劳模代表为烈士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场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劳动模范李琼作发言,表示将坚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为茅箭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茅箭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廉洁家风宣讲会、谈心谈话等方式,把“清廉守正、实干之风”吹到广大职工会员心中。(文:张正玉、石博文)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