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山县总工会为46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竹山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月16日,竹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储照安一行到城市公交公司等单位走访困难职工,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困难职工彭文兵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对他们子女考上理想大学表示祝贺,并送上了助学金。勉励其女儿要好好把握时光刻苦学习,要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以来,竹山县总工会精准摸排,严格把关,共为46名困难职工发放助学资金11.9万元。(文:柯丽刘仁顺彭宇阳)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