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山县宝丰镇开展多彩活动喜迎教师节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竹山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嘟嘟幼儿园开展趣味跳绳、跳竹竿、滚轮胎等文体比赛活动喜迎教师节。该园开展系列教职工文体比赛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教师节前夕,竹山县宝丰镇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立德树人先进事迹,通过表彰会、报告会、专题研讨、主题讲座等多样形式,弘扬主旋律,讲好师德故事。同时,开展关爱教师健康、举办文体活动、师德承诺、表彰道德模范、自编自演“感恩教师”节目、走访慰问困难教师等多彩活动,引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教师、理解支持教师,让尊师重教成为社会自觉、社会风尚。 (文:朱本双黄琼杨俊)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