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丹江口市教育工会:疗休养工会暖心 冶性情职工聚力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丹江口市教育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体现工会组织对劳模、优秀职工的关心关爱,86日——11日,丹江口市教育工会组织劳模、优秀教师代表20余人开展了省内疗休养活动。

丹江口市教育局、教育工会对职工疗休养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依托十堰市总工会武当山职工疗养院组织实施,确保活动规范、安全有序进行。

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张难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在黄石天空之城、洪湖生态旅游区饱览祖国的秀美河山,领略自然风光;在赤壁古战场,感悟三国文化,追忆历史人物;在大冶国家矿山公园和张沟镇先锋村回顾、了解我国近代工业建设历程和新时期美丽乡村建设巨大成就。职工疗休养以"一课两活动"为内容,以红色教育为底色,涵盖了思想交流、健康服务等多项内容,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受到参与者的欢迎。                                                 

市劳模代表刘小利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奋进,爱岗敬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当教育工作的领头雁,以实干、创新、团结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教育工会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要继续按照上级政策,争取党政重视支持,加大工作力度,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在活动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凝聚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文:高由国 丁红伟)

    审核:十工
附件: